close

啾咪耳朵長耳疥蟲

啾咪不是一隻普通的貓 ,是一隻平常撒嬌,心情突然不好就會咬人的貓,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這樣的黃色虎般貓是不會生任何病的....因為他們夠

他最近長蟲了....蟲是會讓貓養到在地上翻滾然後連續叫兩天兩夜, 最後兩耳發紅四隻無力 ..還有讓主人無法過正常生活的大病

 

 

太糟糕了拉!所以我趕快帶他去看醫生

然後

遇見了一個溫柔的醫生

救了他一命

順便咬了我一口

然後回家就開始一直看著我

請問你是在看三小?我心理這樣想

然後很詭異的今天兩隻小貓都看起來昏昏的 , 一隻躺一件我亂丟的外套在睡覺

於是就剩下我和揪咪兩個人互看

看著看著

這隻貓眼睛半睡半醒的.....馬得請問我有那麼催眠嘛..

一怒之下

決定不理他.把他扔到床下...想不到他還蠻有精神的,開始到門邊亂吼亂叫以示抗議

好吧

 

我拍拍床墊說:好拉!!過來

他飛也似的過來

開始照慣例躺在我身上 , 為的又是撒嬌吧?我想

結果不是

 

眼睜睜的看著他,伸開他的雙腳往我臉上這樣靠著,眼睛慢慢的閉上訴說著他想要睡覺,頭救這樣靠在我的肚子上面...睡著了

喔天阿!

你這隻感染耳介蟲的蠢貓 ,感染到害我整天鼻子都在養得蠢貓

 

"別再偷吃老子豆腐了好嘛???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