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水電作不好沒關西, 就是千萬別玩手機

 

有一次阿

.我們又去住家幫人家測試水塔順便裝線路,弄了一個早上大概要好了.於是我爸說:現在測水,你去樓下聽我指令開馬達

 

我:喔賀!

師傅:開

我:嗚!

這時候我很無聊,想說開個手機好了 

看了一下臉書XX名牌又出了阿.哪個白吃又PO他家的貓了阿,最近有誰又再喝酒發牢騷了阿 ,

 

正當我再看醫個搞笑漫畫看得入迷的時候

突然來了一個中年男子,從我背後出現

開朗的說: 修好了沒?

 

我漫不經心的說:差不多拉 ~現在再測水~

 

阿這個電熱爐要不要修

 

我心想:三小 師傅又沒說

於是我就回他:我師傅在樓上拉~你去問他

他就說:喔賀!

 

後來回車上的時候,我說:剛剛那個人是誰

議員阿...我爸這樣講

 

 

我:...........

謝謝高科技的發明,下次修水電別玩手機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