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我想要送給所有的愛貓和愛動物人士,尤其是沒養過寵物又很愛寵物的正義人士

 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養過貓,從以前我對貓的印象就是像書上的老奶奶坐在木製搖藍椅上,然後抱著一隻白色的貓慈祥的樣子

 或是神祕的藝術家在巴黎的某個小畫室裡, 藝術家的朋友會看到燭台的火把貓咪的椅子拉的長長的

 

所以我一直對貓有著非常浪漫的憧憬,所以一直在內心祈禱著,總有一天我要養一隻貓

想不到我的祈禱總是有效,有一天朋友鴨哥突然在臉書上流言

"有誰要想養貓的阿,很可愛喔"一分鐘前在tainan

哇哩咧,當看到著個信息得我彷彿是阿拉丁神燈聽到我的聲音一樣的衝動!!

 

"我我我我"

於是我就養貓了......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