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獵人 ,我從來不獵人頭,我獵的是人性

 

時間發生在2014年1月1日,晚上七時許,我在高雄的楠址區,看到了一位西裝筆挺的人,氣場散發著貪婪.

 

我是個獵人,但大家可能把這個職業想的太簡單,身為一個職業獵人,必需要有特殊能力,這種能力在現在科技上又稱為超能力

 

而我的超能力,和一般獵人的超能力不太相同

 

要說到在我十四歲的那一年,我和老歌再玩衝天砲的時候,一根砲不小心插傷我的左眼,想不到整個眼球竟然開始發燙

 

當天晚上就有一個老頭來找我,然後把我帶到台北市的一個郊區,

 

不斷的用槌子打我的眼睛 不斷的用槌子打我的眼睛

 

然後又在日出之前把我送回屏東的小鄉村的家

 

從此以後 ,我可以看得出別人的氣場

 

當然,這還不夠...必須還要有不被他人所惑的心智,和學會操控他人的手段....

 

我緩緩走向前...拍拍了那位西裝大叔的肩膀

 

hi,,,,,你好

 

呼吸的頻率開始加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