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通 噗通

 

我快速的接近 .在心裡擬定好要下的戰術,

 

西裝男:有什麼事?

我:妳的頭...掉了

西裝男:什麼頭?

 

說那遲時快

路旁的街燈突然連續的熄滅

 

碰!碰!碰!碰!碰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哥妳回來了?

"對阿小靜"

哥妳的手....

"沒事拉 老樣子"

 

我緩緩轉開電視,作在十年的老舊公寓前面收看的新聞

為您插播一則消息:位於高雄楠址區的仁愛路上,有一個中年男子躺在路邊沾滿了血,而且頭不見了"

 

阿~~~~~~~~~~~~~~~哥!!!

 

"幹嘛拉小靜"

 

哥妳該不會又....

 

"不是我"

"不是我幹的"我早就不幹砍頭這回事了,我只是偷走他腦中的情報而已...

 

哥妳不要騙了除了妳之外....是他?

 

"沒錯  是她

 

是血腥瑪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