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我是站長tommy lee

 

本站成立宗旨:當妳在忙到人生覺得快要絕望 ,男女朋友偷腥,情人節沒陪,或者是PIZZA被人吃光光的時候 都可以這裡尋求妳的解答

 

妳可以看到關於水電業界的生態,故事主角是我,還有我爸,廠商,業主,哪一天可能也會出現公司老闆,各種荒誕的情境

 妳也可以看到偶爾為了符合大眾需求的連載小說,主題都都不太一定 ,也許會出現科幻,也會出現愛情,但基本上會比較偏人性黑暗面的東西

最後還有一些生活點滴囉,可能就是遇到的邂逅,回憶我養的小貓貓,和朋友的發生的喜怒哀樂,

 

所有讀者的留言我都會看,我會讓這個部落格慢慢成長,讓自己變強

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或者想找寫手的.希望未來,我們可以成為合作的對象

但目前就暫時不提供聯絡方式了

謝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