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貓阿,你怨不得別人

工程的失利大大了打擊我的心

小貓阿,你就和我一樣,沒有辦法出生在最頂端

於是只能殘忍得讓你獨自面對這個現實

這個現實很殘酷,我希望你可以記得我曾經也是抱著你們入眠,每天晚上放古典音樂給你們聽 ,半夜還是要應付你們的玩耍和妳媽的寂寞難耐

但是我沒辦法我沒能力

我有家庭我有弟弟,我有很多責任,我時常要低聲下氣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

我有時候為了要保護我的一切不惜得罪人

小貓阿,我不會奢望你體諒我

但這個社會是現實的

不會有人去體諒你的

22k是你家的事 ,放火燒山是你的事,工程包不到是你的事

 

因為我們內定了阿!

管你技術多好 ,我們也不熟

我可以理解

 

當我是老闆的時候,其他競爭者這樣殺紅了眼,工程案剩下少少的錢,又看到你們在喊22k,然後又閒工作累

 

我說

 

幹你娘!

 

 

操你媽有誰為我們想想

 

從此之後,我就知道,當我是別人的屬下時,我再累也要為人家拼,你體諒對方,對方如果是正派的人,就會體諒你

不只是作好工作分內的事情而已

晚上最好還要自己進修,練練人際關係社交能力專業能力 , 說說好話

 

你把人家當朋友,人家才有機會會把你當朋友

 

 

至於一直抱怨的人

去死罷

那種人我一定把你趕走,我對你一定豪不手軟

 

我最討厭打混摸魚的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